【影片】小編實試 Starbucks App「Mobile Order & Pay」!出餐快得驚人!

Starbucks App test 05

 Starbucks App test 05

上星期尾 Starbucks 在香港推出了「Mobile Order & Pay」的功能,到香港 Starbucks 分店叫咖啡或其他飲品,無需在櫃檯付款,用手機付款落單,然後去到你選擇的 Starbucks 分店,就可以直接拿咖啡飲了。小編趁周末試一次,發現這個應用程式的效率相當驚人。

要在 Starbucks App 使用「Mobile Order & Pay」落單,你需要以下準備

  • 一張有餘值的 Starbucks 卡(沒有餘值可用信用卡或到 Starbucks 收銀櫃檯增值)
  • 一部的 iPhone/Android 手機
  • 下載 Starbucks 應用程式(下載連結:iTunes | Google Play)(香港限定)
  • 打開 Starbucks 應用程式登入 Starbucks 帳號和確定已登記你的 Starbucks 卡

準備好之後,在 Starbucks 應用程式右上角按三劃符號展開三劃選單,按「ORDER」,Starbucks 會推薦當期特免或最近訂購的飲品和糕點捷徑給你快速訂購(第一次使用會提供介紹短片),但如果只想飲一杯咖啡或買一杯,按下面的「PLACE AND ORDER」。

Starbucks App test 01

之後,Starbucks 會自動從手機定位尋找最近的 Starbucks 分店,從不同分類之中選擇飲品和糕點,確定訂單或新增更多飲品或糕點,確定付款選項就可以落單,留意的是目前付款選項暫時只支援 Starbucks 卡餘值付款,如果沒有餘值你需要利用信用卡增值,才能繼續訂購。

Starbucks App test 02

落單之後會有訂單詳細資料,包括等候時間以及附近的 60 分鐘免費 WiFi 服務兌換碼。

Starbucks App test 03

小編成功將落單流程拍成影片

出餐速度視乎客人數量!最快 1 分鐘也不用!

不少人落訂之後有疑惑,究竟我那杯咖啡要沖多久?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叫一杯咖啡或星冰樂飲品,Starbucks App 聲稱需要 3-5 分鐘,但小編落單之後,如果某些 Starbuck 沒有客人,基本上無需 1 分鐘飲品就給你調好了,如果客人很多的話,你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等候,建議用戶到 Starbucks 店附近才落單購買。

Starbucks App test 04
落單後請盡快到達落訂時指定的分店,認住這個牌等候提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