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排隊!Starbucks 正式推出「Mobile Order & Pay」手機 APP 功能!

starbucks mop national rollout 2015 3 1

Starbucks 在任何國家地區都是咖啡迷的寵兒,不過每次消費都需要排很長的隊伍,Starbucks 今日在港宣佈即將在 3 月 11 日於香港正式推出「Mobile Order & Pay」服務,當日 Starbucks 會更新手機 APP,完成更新後可以使用新服務,「Mobile Order & Pay」特色就是讓顧客不再需要浪費排隊時間購買咖啡。

starbucks mop national rollout 2015 3 1

Mobile Order & Pay 是什麼?

IMG 3429

說到 Mobile Pay 可能你會以為是電子支付,其實 Starbucks APP 一早已經可以綁定會員卡支付,不過這次說的是新服務,Mobile Order & Pay 是一種預約消費服務,香港用戶在 3 月 11 日開始更新 Starbucks APP 後會發現新增了一項 Order 新功能,讓用戶可以 Order 即將需要的飲品和食物,APP 會提示你什麼時候可以提取(可揀選 Starbucks 提取分店)。

如果去到飲品已經變冷變熱,怎麼辦?

IMG 3425

Starbucks 員工保證,當客人認為飲品溫度不適合的時候,可以免費重新調製,不過就需要重新等待啦。

IMG 3423

雖然是 APP 電子支付,但消費成功後仍然會顯示 Starbucks 的免費 30 分鐘 WI-FI 密碼。

IMG 3432 IMG 3431

Starbucks 內所有提供的食物或飲品都可以預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