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ario Kart 8 Deluxe 最詳盡廣告來了!開售日期鎖定這一天!

mario kart 8 deluxe 5 min overview 00

mario kart 8 deluxe 5 min overview 00

買 Nintendo Switch 一定要跟著入手的遊戲,除了薩爾達傳說新作之外,當然是 Mario 了,上周末任天堂公開了 Mario Kart 8 Deluxe(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更鎖定在這一天開售。

這段 5 分鐘的 Mario Kart 8 Deluxe 的宣傳影片,詳細介紹這長壽賽車遊戲去到今集有多豪華。遊戲包含多種令你一飛衝天反轉再反轉的 3D 立體賽道,例如 Luigi 大宅、Dragon Palace、彩虹之路、Sweet Sweet Kingdom 和 Mario 傳統賽道等等,Mario、Luigi、Peach、Toad 等 Super Mario 角色肯定出現,不少任天堂經典遊戲角色例如 Splatoon 的 Inking Boy 和 Inking Girl、薩爾達傳說的 Link、Animal Crossing 的 Isabelle 也會友情客串。每個賽車甚至人物可自訂,比賽中支援 2 種道具一起用,可玩度大增。遊戲模式多元化,除了一般賽車之外支援守護氣球、採集金幣模式等等,更支援透過 Nintendo ID 全球連線對戰,令遊戲耐玩。

影片末段更提到發售日期是 2017 年 4 月 28 日,如果有興趣投入 Mario 賽車世界的話就不要錯過啊!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