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 100 分鐘!神人玩家就將《薩爾達傳說》完成!

hqdefault

今天任天堂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正式推出,可以讓用戶隨時隨地在不同地方下進行遊戲的混合式設計,是主機的最大特點,而護航作品,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正得到全球著名網站評定為最高分作品下,有玩家就以 59 分鍾,打倒最後 Boss 完成遊戲。

hqdefault

這名為SethBling的玩家只用了95分鐘的時間,就重遊戲開始,打倒最後 Boss,玩家以最快的速度在《荒野之息》的世界中前行,跳過所有動畫和對話,獲取最低限量的食物,無視所有敵人,到達最終地區。

maxresdefault

打最終BOSS前,要取得必要的武器,拿到武器後,SethBling就直接開始最後的對決,並打敗了BOSS,總時間95分鐘。

vwijr8smpgmimw0ty0ql

SethBling表示,在發售前一星期,就得到遊戲,在這一星期時間,每天用 12 小時探索最快通關的方法,才能知道在95分鐘完成遊戲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