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大猩猩螢幕玻璃超強保護性實證!LG G6 刀刮測試!

g6 review 22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著名手機螢幕生產商 Corning 發佈了全新的第五代大猩猩螢幕,抗刮性、堅硬度都大大提高。而 LG 早前最新發佈的 LG G6 則更是用上了這個第五代的大猩猩螢幕玻璃,近日就有外國人士找來了 LG G6 進行了一個刀刮測試,看看這個第五代大猩猩螢幕是否真的一如官方所說的那麼強。

g6 review 22

從影片中所見,測試者在 LG G6 的實機之上,以一把刀在機背上不停地刮,從影片的聲音判斷,測試者是有施以一定的力度進行測試,而非輕輕的刮。不過即使經過刀刮及刀刺之後,G6 的機身背部依然毫無損傷。可能大家都有留意到,為何測試者不試刮一下機身正面呢?因為 LG G6 的第五代大猩猩螢幕玻璃只用在機身背部,而正面螢幕卻並不是,相信 LG 是在成本上作了考慮,只在機身背部使用第五代大猩猩螢幕玻璃,可以令 G6 在平放手機時不會輕易受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