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率高達 70 %!Facebook 減少人工智能開發!

20150821155725 gifs coming facebook posts 1

各位都知道,現在最新的電腦產品發展中,人工智能是主要的發展方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Facebook 近來因為人工智能系統中,錯誤率高達70%,因此決定減少人工智能的開發投資。

20150821155725 gifs coming facebook posts 1

Facebook已決定削減對機械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的投資,原因是因為Messenger聊天機械人的錯誤率高達70%,在沒有人力干預的情況下,能夠正確處理人類請求的機會率,不足 30%,因此暫時放棄打造大型聊天機械人生態系統。

facebook jobs 2

轉向於訓練Messenger機械人專注處理一些特定任務,據了解,早前 Facebook 強化了Messenger bot,允許企業與Messenger軟件的龐大用戶群進行互動,降低公司運營成本。

facebook job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