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監視上癮?中國入境客需提交 FB 等社交賬號密碼!

20150821155725 gifs coming facebook posts 1

自從 Trump 正式上任美國總統之位後,對於移民及入境的政策不斷有「新招」 推出,繼去年在自願性檢查與美國有免簽證的歐洲國家旅客社交媒體賬號後。近日美國媒體報導,Trump 政府將進一步擴大要求入境美國旅客自願性提供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中國公民將納入名單之中。

20150821155725 gifs coming facebook posts 1

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及邊防署於2月15日公佈,將會把「入境美國旅客自願性提供個人社交媒體賬號」措施擴大至中國公民,並就此徵詢公眾的意見。按照目前美國政府的初步計劃,從今起擁有美國 10 年有效期簽證的中國公民,將會在網上被美國政府基於自願性質的詢問提供包括 Facebook 在內的社交媒體帳號及密碼。美國政府表明,不想回答這一問題(社交媒體賬號及密碼)的旅客將會照常得到處理,美國不會因此有負面解釋及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