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中國和台灣有售!印度 Amazon 突然開售 32GB iPhone 6!

32gb iphone 6 in amazon india 00a

32gb iphone 6 in amazon india 00

繼中國和台灣突然開售限量版 32GB iPhone 6 之後,蘋果繼續「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在印度開售 32GB iPhone 6。

Amazon 印度網站突然開售由電訊商 E-Mobile 作第三方銷售的 32GB 的 iPhone 6,在 3 月 7 日之前上官網連結就可以選購,這台 32GB iPhone 6 採用 2 年前的規格,包括 4.7 吋 750×1134 解像度螢幕、A8 處理器、1GB 記憶體和 800 萬像素主鏡頭,並更新到最新的 iOS 10,唯儲存容量是 32GB,而且只能選太空灰,在印度 Amazon 售 28999 印度盧比。

32gb iphone 6 in amazon india 01

蘋果在 2014 年 9 月推出至 2016 年 9 月停產之前,並沒有生產和推出 32GB 的 iPhone 6。今次,相信與中國和台灣一樣,是為了清理存貨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