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寵必備】香港 Pokémon GO 小精靈出沒地圖!捉派對帽比卡超要用它了!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0b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0b

為了慶祝 Pokémon 周年紀念舉行的 Pokémon Day,在 3 月 6 日之前 Pokémon GO 將比卡超全部戴上派對帽。這些派對帽比卡超不像聖誕帽比卡超般周圍都有,想將牠們帶回家,你需要尋找地圖幫手了。

派對帽比卡超其實分佈在香港每個角落,但是不同的比卡超之間的距離頗大,明顯的巢穴不多而且很偏僻,小編於是從網上以及 App Store 找來兩個 Pokémon GO 小精靈地圖,供大家參考比卡超究竟去了哪裡,這兩個地圖同時亦支援第 2 代小精靈。

免裝 App 精靈地圖即查比卡超位置!

大家都知道 AppX 這個小精靈出沒地圖,它以不同等級分類精靈,這些等級代表稀有程度,比卡超屬於 C 級小精靈,在地圖之中反勾選所有等級,然後按 C 級精靈右邊的三點按鈕打開選單,只勾選比卡超然後按確定,就可以看到比卡超在香港的分佈了。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1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2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3

AppX Pokémon GO 香港稀有精靈地圖:按這裡

全螢幕手機精靈地圖上街也能找比卡超!

另外 App Store 也有不少小精靈地圖 App 供選擇,例如這個 Map for Pokémon GO 這個小精靈地圖,全螢幕地圖設計,以定位以及點擊形式提供鄰近小精靈情報,你可以利用濾鏡過濾比卡超的位置出來。

pokemon go map to catch party hat pikachu 04

Map for Pokémon GO 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