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進 iPhone 最適合了!近 1000 張超美雜錦 iPhone 桌布大集合!

near 1000 iphone wallpaper 00a

 near 1000 iphone wallpaper 00a

iPhone 桌布眾多,眼光暸亂,要找到一張想放進 Springboard 的又心思思想找另一幅,就算找到了也未必符合 iPhone 的解像度,令人猶豫不決。

於是網民 maimoolee 在 Reddit 討論區一口氣分享了 944 張 iPhone 桌布,解像度適合 iPhone 5 或以上的 iPhone 裝置使用。桌布內容多元化,從風景、人物、美國隊長的標誌、一個笑臉、靜色紋理的桌布通通都有,在 iPhone 儲存桌布到照片 App 之後打開設定 App 按「背景圖片」,就可以輕易替換這些美觀的桌布了。

小編暫時分享其中 10 張 iPhone 桌布,其餘可以按這裡尋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