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臉都得揍!橫向捲軸格鬥《熱血大亂鬥》上街開打!

Smash Club2

  喜歡橫向捲軸格鬥遊戲嗎?那麼《熱血大亂鬥 : 功夫街頭之戰》絕對能滿足你,在這款遊戲中,將有 50 名可操控角色,大量的武器:刀劍、鐵管、炸彈、狗狗、機車、坦克,甚至可以把電話亭砸在敵人臉上!更支援同機與線上多人遊戲!

Smash Club2

  在《熱血大亂鬥 : 功夫街頭之戰》當中,玩家將可以隨著遊戲進行解鎖越來越多的角色,每位角色的戰鬥風格各不相同,並且隨著玩家的操作就能擊出更多樣化的攻擊方式,在面對大量敵人時,更考驗玩家的操作技術,或是乾脆撿起路旁的武器,給敵人一個痛快!

  作為一款動作遊戲,本作也支援 MFi 控制器,而且支援一次用多個 MFi 控制器,讓你在一台裝置上能夠連結最多四名玩家一起奮鬥。或是連上線,與來自各地的其他玩家一同戰鬥,享受最瘋狂、熱血、歡樂的街頭格鬥!

  • 應用名稱:熱血大亂鬥 : 功夫街頭之戰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