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香港首個線上影院《HMVOD》APP 推出:HK$88 無限睇片?

matthew 2017 03 03 PM4.05.25

HMVOD Anyplex 是什麼?一直以來香港用戶都習慣使用 Netflix、愛奇藝看電影,只因為香港地區未有一個真真正正屬於香港人的線上影院!3 月 1 日 HMV 宣佈在港推出首個 OTT 服務 APP《HMVOD》,HMVOD 作為線上影片平台除了提供手機播放程式之外,還可以直接在電腦看,務求方便各位用戶,HMVOD 號稱 HK$88 無限看影片,但實際上是不是真的如此?

matthew 2017 03 03 PM4.05.25

HMVOD 推出當日已經提供 1,500 部歐美、港產、亞洲影視節目,但節目又是否吸引?小編今日率先試用體驗。

FullSizeRender 3

▲HMVOD 月費為 HK$88 一個月,新用戶首月可享免費試用一個月

▲註冊並登記後點擊用戶可發現計劃詳情寫著:會員無限睇及 60 點數,到底點數是什麼?以下會詳細解釋,另外如果不想付費,謹記在免費試用期完前 24 小時取消訂閱,否則一個月後會自動續費 HK$88

▲HMVOD 介面不算太複雜,清晰分類荷裡活、港產片等多個類別

▲ 雖然標明會員無限看,但原來這只是一個稱呼,所謂的會員無限看,是無限看一些免費資源。一些比較新的電影例如吹夢的巨人,則需要付 30 點數才可以看,付費後 48 小時內可無限觀看,48 小時後需要重新付費,一些比較舊的電影例如狂野時速 4 才算是「會員無限看」的類別,因此需要留意!

IMG 3314

▲試看「狂野時速 4」

matthew 2017 03 03 PM4.05.25

▲電腦瀏覽器登入 HMVOD 也可以使用服務,值得一提的是 HMVOD 已經可以看奇異博士以及港產片的小男人週記,不過需要付費

matthew 2017 03 03 PM3.58.40

▲試看「被偷走的那五年」

使用總結:以同類的線上影院比較,HK$88 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而且 HMVOD 也相當有誠意,小編使用 100MB 的家居寬頻看片已經相當流暢,美中不足的是 HMVOD 手機應用程式還需改善,使用 iPhone 7 Plus 期間有 1 次「彈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