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白色的底殼!讓 Magic Keyboard 以及 Magic Trackpad 2 合二為一!

twelvesouth magicbridge 00

twelvesouth magicbridge 00

使用 iMac 的用戶,除了檯上有一部 iMac 主機之外,下方肯定有一部 Magic Keyboard 鍵盤和 Magic Trackpad 觸控板(也許還有 Magic Mouse),但兩款配件分開擺放感覺不整齊,其實你可以買下這個名為 MagicBridge 的底殼,讓滑鼠和觸控板「合體」成大輸入面板。

於是配件商 TwelveSouth 推出了一個名為 MagicBridge 的配件,配件只有一個底殼,但尺寸設計足以剛剛好放入 Magic Keyboard 以及 Magic Trackpad 2 讓兩個配件「合體」。先放好 Magic Keyboard 底墊,然後矛把鍵盤放入底墊上(左右皆可),扣好,再把觸控板放入去,於是一台 Magic Keyboard 以及 Magic Trackpad 2 就合體成為一個大鍵盤和觸控板組合了。

twelvesouth magicbridge 06

MagicBridge 配件只售 34.99 美元,運去美國 50 州可免運費,但運來台灣和香港就要評估運費和可能的入口稅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