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音符醬爆紅!但哪款行動裝置版才是真的呢?

YASUHATI

  最近由日本創作者 freedom-crow 所打造的魔性遊戲《不要停!八分音符醬♪》爆紅,在手機上也開始出現了類似的作品。不過,大家當然都不希望下載到山寨版的八分音符醬,畢竟你永遠不知道這些山寨的 App 會對你的資訊安全造成什麼樣的危害。可是,到底在行動裝置上哪款八分音符醬才是正版的呢?答案是——沒有一款是真的!

YASUHATI

  《不要停!八分音符醬♪》的作者日前就已經發現了有數款類似的 App 在行動裝置上出現,但其實作者本身並沒有發表過行動裝置版的八分音符醬,因此也特別呼籲玩家「(八分音符醬)在行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無一例外全是假的」。

  而真正的八分音符醬,玩家則可以在電腦上玩到,作者也在官方網頁中提供免費的電腦版(包含 Mac 版)下載連結,至於未來 freedom-crow 會不會發表行動裝置版的八分音符醬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reedom-crow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