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魔性手機遊戲《 八分音符吼 》先買好喉糖再來玩 !

yell1

yell1

本站先前有介紹過最近在日本超級火爆的聲控遊戲《 休むな!8分音符ちゃん♪ 》,現在手機上你也能感受到此款聲控遊戲讓人上癮的魔性樂趣啦 !《 八分音符吼 》這款遊戲的控制方式就是靠吼,玩家需要發出聲音去控制遊戲中的英雄來躲避障礙,要想獲得高分,就放開心胸和不顧恥度的吼叫吧 ! 遊戲中你的嗓門大小將決定跳躍幅度,大叫可跳躍,小叫可前進 ! 用盡你的丹田之力來控制遊戲中的可愛小方塊一路前行吧 ! 溫馨提示請壓抑你想在公共場合玩的慾望,以免得到白眼或引起公憤哦 !

yell2

yell3

yell4

yell5

yell6

yell7

yell8

yell9

小編速評 : 你有滿肚子的壓力嗎 ? 來玩玩看這款超舒壓又令人上癮的魔性 game 吧 ! 但請控制自己的投入程度,不然玩完喉嚨應該也沙啞啦 !

  • 應用名稱:八分音符吼
  • 應用類別:聲控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