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報一樣!LG 全新 Wallpaper OLED 顯示屏來了!

lgwallperoledkorea 1l

現在的顯示屏技術,正在不斷進步,當中大部份手機廠商,都使用 OLED 作為手機顯示屏,主要是可以得到真實的黑色表現,更長續航力,及更薄的顯示屏面板,如果整合以上優點,推出的電視產品,會怎樣呢?LG 就不斷為我們證明 OLED 電視的可能性,更會推出「Wallpaper OLED」系列產品。

lgwallperoledkorea 1l

LG 官方終於確認,「Wallpaper OLED」系列產品,其售價及其它資料,W 系列 OLED 電視的外形就像牆紙一樣,厚度只有 2.57 mm,屏幕邊框幾乎不存在,因此將電視掛在牆上,並使用 Picture-On-Wall 模式顯示的效果,會讓你分不清是電視,還是一張大大的海報。

lg super thin oled wallpaper tv e1432834730407

W 系列旗艦 OLED 電視的官方零售價,65 吋型號為 W7,售 8000 美元,可以在今個月正式出貨,全新 OLED 產品線,統一配備 4K UHD 解像度,並支援 HDR 技術,包括 Dolby Vision 和 HDR10。

lg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