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用 MacBook Pro 2016 鍵盤打字時竟然自動重覆輸入!

macbook pro 2016 repeat typing problem 00

macbook pro 2016 repeat typing problem 00

在上年 10 月推出的 MacBook Pro 2016 被發現有不少問題,特別是電池曾經因為 macOS 設定問題 而大幅降低,後來蘋果推出更新解決,然而最近網民亦發現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鍵盤有更多問題。

有網民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投訴,指他的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2016 的鍵盤輸入文字的時候,會自動重覆輸入文字,例如有網民投訴輸入 Enter 一次,Mac 機就會自動輸入 2 次,有網民指「i」字會自動重覆輸入。在文字編輯軟件輸入錯誤可以,但輸入密碼的時候,卻因為重覆輸入字母而出現錯誤輸入,結果要按返回按鈕(沒有損壞的話)移除重覆輸入的密碼,甚至連密碼也不能輸入,無法解鎖。

macbook pro 2016 repeat typing problem 01

另外有 YouTube 用戶 monstermac77 以影片投訴,指 MacBook Pro 2016 在機身炎熱的情況之下,打字聲特別刺耳,他特別按下不會發出聲響的 Shift 鍵證明一切,有用戶也有同樣的投訴,但情況更獸重,在機身炎熱的時候鍵盤不能操作。在這個情況之下用戶可依 Apple Care Protection 的條款帶回 MacBook Pro 回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更換整個鍵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