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裝得下多少遊戲?內部空間保證不夠!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近日 Nintendo Switch 被竊事件使得該主機的許多資訊曝光,其中包含了實質的內部儲存空間,除卻系統使用的空間之後,就僅剩下 25GB。然而在不使用 microSD 擴充的情況下,Nintendo Switch 到底裝得下多少遊戲呢?當然,每款遊戲的容量各不相同,不過如果你是《薩爾達傳說》、《勇者鬥惡龍》的忠實玩家的話,那我只能告訴你,內部儲存空間保證不夠你用!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就目前已知的數位版遊戲容量來說,《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就有 13.4GB,已經超過一半的內部儲存空間用量;倘若你想要遊玩《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 I & II》的話,那麼你絕對需要額外的 microSD,因為這兩款遊戲加起來就有 32GB。

Dragon Quest Heroes I II

已知 Nintendo Switch 數位版遊戲空間用量:

  •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 13.4 GB
  •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 8.00 GB
  • Puyo Puyo Tetris – 1.09 GB
  • 魔界戰記5 – 5.92 GB
  • Snipperclips – 1.60 GB
  • 祭物與雪中的剎那 – 1.40 GB
  • 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 I & II – 32.00 GB
  • 信長之野望・創造 – 5.00 GB

  Nintendo Switch 將在今年 3 月 3 日於日本、香港等地區正式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