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遭竊!主機介面等資訊曝光!

Nintendo Switch 1

  近日在 YouTube 頻道上,有網友放上了一部驚人的影片,影片中展示的是未上市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的初始運行畫面,另外也展示了主機的介面,系統資訊等其他畫面。不過根據任天堂官方表示,該台 Nintendo Switch 實際上是在稍早前遭經銷商員工竊走的主機,並且已經過不法管道轉售。

Nintendo Switch 1

  在影片中,可以發現 Nintendo Switch 的內部儲存空間為 25.9GB,另外可藉由 microSD 來擴充容量,並且可以讓用戶自訂自己的名稱以及圖像。另外除了基本的白色主題風格之外,還可以選擇黑色的主題風格介面。

  Nintendo Switch 將在今年 3 月 3 日正式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