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全球首拆!使用超強流動處理器!

Nintendo Switch 7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任天堂將會在下個月推出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Switch,新機主打的特點,就是用戶可以自由地切換模式,無間斷設計讓你可以在不同地方進行遊戲,但效能如何強大呢?現在就有人將主機拆解。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最新主機,效能要面對流動裝置的電力不足,同時要運行大型遊戲,因此 Switch 使用的流動處理器是最多人想要知道的,根據拆解資料顯示,主機是使用ODNX02-A2 處理器,與 Nvidia 的 Tegra X1 幾乎完全一樣。

s 1e2ef269d12e4a70a967b1423fa26c36

不過經測試,發現Switch 使用的處理器,會有兩個不同的模式,非 Dock 模式,處理器效能會自動降低,以提升續航能力,在使用 Dock 時,系統就會全力運作。

s 7a73b56e2bea43ec9b297b09b364d4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