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效能不堪負荷!遊戲對比降級超明顯!

Nintendo Switch 7

  早在任天堂發佈會之前,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就已經被大量討論。而基本上,Switch 的效能並不被看好,更有連 PS4 都比不上的傳言。然而這項傳言今日透過遊戲《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2》的對比畫面被證實了,可以看出 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比起 PS4 似乎有一定的落差。

Nintendo Switch 7

  從下方圖片中,可以看出在 Switch 平台上的《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2》明顯少了許多粒子效果,而光照效果以及紋理貼圖部分也都有所調降。

Dragon Quest Heroes II

  雖然先前有分析師認為 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畢竟遊戲性才是任天堂注重的。不過最近也有國外媒體表示 Switch 的效能問題,會造成遊戲廠商在製作時必須要花額外的時間與金錢針對 Switch 主機來做調整,這可能會使得 Switch 的遊戲名單終究比不上現有的遊戲主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