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機網絡也能通話!套上這保護殼 Moto Z 即時變成對講機!

moto z linc 00

moto z linc 00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美國 FCC 主席批評,不少手機品牌仍然未用盡手機物能,像大腦一樣「只開發了 1 成」,最近在 Indiegogo 網站,一款專為 Moto Z 開發的手機保護殼項目正在進行集資,加上這個保護殼,你的手機變身對講機,無需網絡也能通話。

在 Indiegogo 集資的 Linc 手機用對講機機殼,是 Moto Mod 計劃的其中一個項目,這個項目讓 Moto Z 手機加入對講機功能。Linc 支援高達 22 個對講機頻譜,支援高達 5 英里的頻譜訊號收發,亦包括 SMS、GPS 位置分享,以及 SOS 緊急按鈕,還支援與不同品牌對講機利用 radio-over-IP 對話。裝上 Moto Z 之後就算沒有網絡,只要在附近以及調節適合的頻譜,就可以與行山的朋友甚至與工作中的同事通話。至於電池有 1500mAh,待機時間高達 20 小時。

moto z linc 01

不過,這個項目似乎不太達標,官網顯示只餘 19 天 12000 美元集資額只集資了 4879 美元,能否成功集資仍然成疑問,目前一個 Linc 早鳥價 99 美元,如果有幸成功集資,貨品最快會在 2017 年 12 月送出。

moto z linc 02 moto z linc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