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視的內置功能!FCC主席稱超過 9 成 iPhone 沒有「啟動」!

iphone 8 5 inch 00

智能手機中,每一個硬件,都是必需要的,不過各位又是否知道,你手中的 iPhone 中所有功能?近日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主席Ajit Pai於華盛頓的「廣播和音頻的未來」座談會上,表示希望可以激活智能手機內都配備的FM無線電接收器。

jw6sfmzhjr7hpawpepgk

現在出售的許多智能手機中,包括蘋果的 iPhone,在LTE晶片中,都內置了FM接收器,它可以讓用戶利用無線電,收聽FM廣播,不過許多網絡上及手機廠商並沒有啓用這個功能,讓大量用戶需要連接 Wi-Fi 或流動網絡,配合額外的應用程式,才能接收FM廣播。

1nCfafmLcrdKm1iwa9JhA0w 2

Ajit Pai表示去年美國地區最暢銷的智能手機中,只有44%的裝置使用FM接收器,沒有使用這功能的手機大部分都是iPhone,達到 94%,可見有不少用戶浪費了這個功能。

iPhone SE

激活iPhone中的FM接收器,有多個好處,例如省電、省流量,更重要的是,可以透過廣播獲取緊急警戒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