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也能很好玩 ! 結合城市發展遊戲的記帳軟體《 記帳城市 》破百好評 !

fortune1

fortune1

有許多人因為覺得記帳是一件枯燥無聊的事情,所以很難提的起勁去做,不過《 記帳城市 》這一款結合城市發展遊戲的記帳軟體,讓記帳瞬間變得相當有趣 ! 軟體簡單的繁體中文介面相當的好上手,你只要輕鬆的記錄日常生活開銷,就能在遊戲中擴展屬於自己的都市,遊戲中的可愛人物和城市外觀都相當賞心悅目,隨著記帳的次數增加,並提升都市的財政、經濟、民生等級,城市也會逐漸繁榮並演變成專屬於你又獨特的個人化城市哦 !

小編速評 : 遊戲中的城市設計的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記帳下去來發展城市 !

  • 應用名稱:記帳城市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