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果粉的桌布 ! WWDC17 特別版 iPhone / Mac 桌布 !

wallpapers1

wallpapers1

相信繼蘋果發出了熱騰騰的 WWDC 2017 邀請函後,果迷們都相當好奇即將在 6 月 5 日所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中,iOS 11、macOS 10.13、tvOS、watchOS 開發者版能否帶給大家驚喜,而在此之前外國媒體 Birchtree 也釋出了非常賞心悅目的 WWDC17 邀請函主題桌布來供廣大的果粉們下載 !

wallpapers2

以下為 iPhone、iPad、Mac 所適用的桌布,在 App 上看到本篇的朋友請點擊右上角的分享按鈕,選擇「在 Safari 打開 」,之後長按欲下載的桌布,選擇「 储存影像 」即可將圖片保存到手機相簿中,以置換你的桌布。此外,若你想要一次集齊下面的所有款式,也可從電腦上 >> 點此 << 打包下載 Zip 檔收藏,隨心所欲地更換 !

 

wwdc17black

wwdc17lockscreen

wwdc17lockscreenwhite

wwdc17main

wwdc17mainwhite

wwdc17white

▲ iPhone 版本桌布

wwdc17ipadblack

wwdc17ipadwhite

▲ iPad 版本桌布

wwdc17decktopwhite

wwdc17desktopblack

▲ Mac 版本桌布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