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強化模式」實際比較!強化模式有益無害?

PS4 Pro

  在 PS4 韌體版本 4.50 beta 中,提供了數項新的功能,而其中很引人注目的就是 PS4 Pro 的「強化模式(Boost Mode)」。強化模式是藉由提高 PS4 Pro 的 GPU 與 CPU 的時鐘頻率,來提升遊戲的流暢度。不過為了印證這項功能是否真的有效,我們也找到了國外網友的實測影像,看看這項功能的實際效益究竟如何?

PS4 Pro

  一般說到會造成遊戲降幀的地方,那麼當然就是爆破場面啦!有日本玩家就透過遊戲《Just Cause 3》來執行了一連串的爆破。從下方影片可以發現,當開啟了強化模式之後,遊戲能在爆破場面中維持高幀率的流暢表現,反觀沒有開啟強化模式的情況下就會有降幀的情形發現。

  不過可別以為強化模式有益無害,PlayStation 方面也表示可變動幀率對於高幀率鎖定來說對遊戲可能會比較好,並且可變動幀率的遊戲讀取時間也會較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