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華麗歌德式美學 ! 惡魔城主題風格鍵盤 !

hunter1

hunter1

相信有許多資深電玩迷們都對惡魔城系列的遊戲愛不釋手,相信除了它本身的遊戲性之外,華麗的歌德式美術風格也是許多人欣賞這一系列作品的原因之一,《 Wallpaper Keyboard in The Hunter Videogame Themes 》是一款第三方英語鍵盤軟體,以惡魔城系列遊戲在各個平台上的經典作品為主題背景,其中的 10 個主題可以免費使用,但透過內購買項目可以一次擁有全部的主題並且去除廣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軟體內的說明指示使用者將鍵盤的「 允許完整取用 」給打開,但經過小編的實測,就算不啟用「 允許完整取用 」,也能夠使用哦 ! 如此一來,應該讓有隱私外洩顧慮的朋友放心多了。

小編速評 : 惡魔城的粉絲們快收下吧 !

  • 應用名稱:Wallpaper Keyboard in The Hunter Videogame Theme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