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佈 PS4 新系統資訊!「8TB 外置空間」配「Pro 強化模式」!

ps4 pro 8

Sony 剛剛發佈了最新的 PS4 版本更新資料,傳聞當中有一項特別的功能,相信不少用戶都相當喜歡,就是 PS4 Pro 的Boost Mode,除了這個功能外,還有一系列的新功能公佈,現在就看看有甚麼特別功能。

ps4 pro 8

最大8TB的外置硬碟!

PS4 1200 3

新版本的系統中,通過USB3.0接口,連接外置硬碟到PS4,就可以獲得額外的空間,將應用程式,直接下載並安裝到外置硬碟中,並且可以通過設定來管理相關內容,最高支援 8TB。

自定義 Wallpaper

PS4 1

可以將遊戲截圖設定為主屏幕背景,可以自行設定陰影和光暗選項,可以保證系統請析可見。

重新設計快捷目錄!

PS4 2

重新設計後,快捷目錄將佔用更少的屏幕面積,同時可以更加方便設定派對功能,而無需轉到派對程式。

PSVR上支援3D藍光碟!

PS4 4

在PSVR可以看3D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