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效能全發揮!新版本更新加入「強化模式」!

PS4 Pro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的 PS4 Pro 的效能更強大,不過強大的效能,只限於最新推出的遊戲,或開發商特地為新主機更新的遊戲,其它舊有作品,在 PS4 Pro 上運行時,與 PS4 效果相同,不過現在 Sony 將會推出新更新,讓 PS4 Pro 在進行舊有遊戲時,都可以全力發揮實力。

PS4 Pro

在NeoGaf論壇上,有玩家貼出,新版本系統中PS4 Pro的一個新特別功能,就是Boost Mode,強化模式,在強化模式下,在PS4 Pro可以在運行尚未支援 PS4 Pro 的遊戲時,可以通過提升幀率的方式,享受到更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PS4 4

目前 PS4 Pro 效能雖然增強了,不過不少廠商只是執著於提升解像度,相反讓 PS4 Pro 的幀率在特別情況下會比一般版 PS4 更低的問題,相信 Sony 是希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FFXV Judgement Disk Screenshot 05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