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大門已經關上!Apple 不容許用戶降到 iOS 10.2 了!

ios 10 jailbreak

上周,iOS 10.2 JB 正式推出,對於一眾升級了 iOS 10.2.1 的用戶來說,當時他們仍可降級到 iOS 10.2,因為 Apple 一般也會有 7 天的降級限制,然而今天開始降級到 iOS 10.2 的大門已經關上了,而 JB 工具也不能夠對 iOS 10.2.1 JB 了!對於升級到 iOS 10.2 但沒有升到 iOS 10.2.1 的用戶,你仍可進行 JB,然而如果你不小心按了更新的話,就不能夠再 JB 了。當然大家也要考慮到 iOS 10.2.1 的安全修正吧!

ios 10 jailbreak

JB 不支援 iPhone 7/7Plus

今次推出 JB 工具 – Yalu 的越獄大神名為 Luca Tedesco,早前越獄大神 Luca Tedesco 曾表示過,因為受不了越獄社區的壓力,所以決定在推出 iOS 10.2 的支援之後,就會退出公開的 JB 研究。而這次發佈的 iOS 10.2 越獄源代碼只支援 64-bit 的裝置,即 iPhone 5s 或以後的裝置,不過並不支援 iOS 10.2.1 及 iPhone 7 及 7 Plus。

詳細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