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JB 來了!超簡單 6 步完整教你越獄過程!

ios 10 jailbreak

早前越獄大神 Luca Tedesco 曾表示過,因為受不了越獄社區的壓力,所以決定在推出 iOS 10.2 的支援之後,就會退出公開的 JB 研究。看來 Luca 這次要把說話成真,因為他在說出這句話之後 2 天,今天就正式在 Github 上公佈了 iOS 10.2 Yalu 的越獄工具,不過用家需要注意的是,這個版本的代碼並不完整,意味系統版本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請用家謹慎使用。

ios 10 jailbreak

這次發佈的 iOS 10.2 越獄源代碼只支援 64-bit 的裝置,即 iPhone 5s 或以後的裝置,並不支援 iOS 10.2.1 及 iPhone 7 及 7 Plus。不過這次的越獄過程不算複雜,但越獄過程中需要用家輸入 Apple ID 及密碼,而所用到的 Apple ID 並不能打開雙重驗證,但如果已開始就要留意教學中的特別部分。如果成功越獄的話,裝置在重新啟動之後,Cydia 會出現在主畫面之上。有已越獄的用戶表示,暫時這個越獄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但是建議用戶在越獄之前先備份資料,同時如不信任 Cydia Impactor 的話,請不要輸入 Apple ID 或進行越獄。

apple releases ios 10 2 beta new sos feature and other changes
1. 首先下載 Cydia ImpactoriOS 10.2 Yalu102 Beta 到電腦上,並打開 Cydia Impactor,以 USB 連接手機到電腦。

yalu beta requirements

2. 把下載得來的 spa 檔拖拉到 Cydia Impactor,載入檔案之後就按「Start」

yalu beta impactor ipa
3. 輸入你裝置上使用的 Apple ID

yalu beta impactor password
4. 輸入Apple ID 的密碼

yalu beta impactor id
注意:如已開啟雙重認證功能,請到 Appleid.apple.com 中,開啟「App 專用密碼」,然後以你剛才所產生的密碼,取代你現有的 Apple ID 密碼,輸入到上述的欄位。

screenshot 2017 01 27 11.48.23
5. 完成安裝ipa檔後,可在主畫面看到「yalu102」,這時打開「設定」→「一般」→「裝置管理或描述檔」選擇以你 Apple ID 命名的描述檔,這時會問你是否「信任」,如無法信任憑證請先確認網絡是否正常,如果仍然未能正常,請重覆以上步驟。

yalu beta trust profile

6. 信任描述檔後,就可以回到主畫面中,點擊打開「yalu102」,點擊「GO」,這時已開始 JB 程序,在裝置自動重新啟動之前請不要嘗試點擊 iPhone 上的任何按鍵,更不要點擊 Home 鍵。

yalu beta launch app

裝置自動重啟之後,在主畫面上看到 Cydia 就代表越獄成功,如果仍然未看到就再次檢查是否已信任描述檔,在手動重啟後再次打開「yalu102」。(重複第5-6步)

yalu beta cydi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