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製作團隊手遊首作《Stay with me》情報公開!

Stay With Me 5

  以《返校》這款作品一舉聞名的製作團隊赤燭遊戲即將推出首款手機遊戲作品,在這款《Stay with me》當中,玩家將透過照顧臥病在床的老人「諾爾」,一步步抽絲剝繭,了解老人背後的故事。而本作沒有升級要素與道具系統,甚至沒有任何機制上的累積,對赤燭遊戲來說是一款極具實驗性與挑戰性的作品。

Stay With Me 5

  由於《Stay with me》目前還在開發初期階段,因此目前尚無法提供太多情報。不過大致上的玩法是以點擊遊戲為基礎,玩家將不斷地與老人諾爾對話、探索病房內的物件,來解開背後的故事。

Stay With Me 4

  《Stay with me》預計將在 2017 年底完成,並將在手機平台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