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電!Intel 推出新一代 Xeon 處理器!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各位都知道,電腦產品中,CPU 中央處理器是最重要的硬件之一,是最直接影響效能,而 CPU 的穩定性,對於各大企業來說,是比效能更為重要的因素,因此,專為穩定性而設的 Intel Xeon 系列處理器推出,現在就有最新一代產品資訊被公開。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Intel Kaby Lake第七代處理器受不少廠商歡迎,已經在筆記型電腦,桌面電腦上使用,而最新的Xeon E3-1200 v6規格亦相當良心,耗電量大減,沒有內置顯示卡的 E3-1220 v6、E3-1230 v6、E3-1240 v6、E3-1270 v6、E3-1280 v6都降低到72W。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3

有整合式顯示卡的E3-1225 v6、E3-1245 v6、E3-1275 v6則降到73W,型號使用HD P630,頻率最高1150MHz,只提升了100MHz,不過對於耗電量減少後,頻率得到提升,已經相當不錯了。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