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Mac 快將降臨!?Intel 正式推出第 7 代 Kaby Lake 處理器!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就在美國 CES 2017 舉行期間,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廠商空群出動向世人展示新的產品,Intel 也不例外,就當大家期待新 iMac 的降臨的時候,Intel 發佈了 Kaby Lake 世代各系列處理器的詳情,暗示新 iMac 甚至 MacBook Pro 的升級快要來臨。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性能提升 20%-65%

今次第 7 代 Kaby Lake 處理器仍然包括多款用於不同的系列,包括 4 枚低階的 Y 系列、13 枚用於薄身筆電的 U Series、9 枚用於高階筆電的 H 系列以及 16 枚用於桌面電腦的 S 系列。 Intel 表示新一代 Kaby Lake 處理器能提供雙位數字的效能提升,例如可提升高階筆電效能 20%,桌面電腦效能更有 25% 增長。對比 2013 年 Haswell 處理器,效能更提升 65%。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1

新 iMac 推出先兆?S 系列適用於 27 吋 iMac!

在眾多 Intel Kaby Lake 處理器之中,當中 U 系列適用於未來 MacBook Pro 13 吋或 Mac mini 的升級,可能會採用的型號包括 i5-7267U、i5-7287U、火i7-7567U。H 系列會膏用於未來 15 吋 MacBook Pro 升級,包括 i7-7700HQ、i7-7820HQ 以及 i7-7920HQ 三款處理器。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2

21.5 吋 iMac 未能用上新處理器?

蘋果上年沒有推出新的 iMac 更新,但新的 Kaby Lake 處理器可能暗示新一代 iMac 的誕生,作為桌面電腦較適合使用 S 系列,包括 i5-7500、i5-7600、i7-7700K 用作升級 27 吋 iMac,而 21.5 吋 iMac,Intel 卻未提供可直接升級到 Kaby Lake 處理器的選擇,蘋果需要在升級到最新 Laby Lake 或 Skylake 世代處理器之中選擇。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