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聖書《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會哪麼白!?原來蘋果用了這種紙!

paper of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00

paper of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00

蘋果上年年尾推出一本名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蘋果特刊,展出了高達 450 張照片顯示蘋果 20 年來產品的變化,藉此紀念 Steve Jobs。看這本書大家第一眼看到的印象大有可能是,書本竟然是那麼白,為何如此?除了整體設計之外,這原來與使用的紙張有關。

德國紙張生產商 Scheudelen 最近透露了自己作為蘋果聖書《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紙張供應商供應這本書紙張的幕後故事。Scheudelen 收到蘋果的紙張訂單了,為了令紙張更白,去為書內蘋果產品顯示每一個細節,他們供應了一種名為 heaven 42 的紙張,這種紙張利用全球白度最高的銅板紙製作,白度越高,列印出來的內容將會擁有最高的對比度、色彩更分明,如果能夠提供最好的色彩效果,就可以讓每一個忠實果粉感受到蘋果產品的歷史和內涵。

paper of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01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設計特刊在美國 Apple Retail Store、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南韓、紐西蘭、愛爾蘭、新加坡、台灣、英國和美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有售。小本和大本售價分別是 199 美元和 299 美元。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