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曾被下架的 App!一鍵看穿 iPhone 電池的真正大限!

battery life v1 2 0 00a

battery life v1 2 0 00

《Battery Life》這個應用程式過去可以顯示電池的充電循環,籍此顯示 iPhone 電池的真正大限,但蘋果在上年將這個好用的應用程式下架,很多人失望而回。2016 年過去了,這個《Battery Life》App 終於重新上架了。

今次《Battery Life》 v1.2.0 更新新增支援 iOS 10 和 iPhone 7/7 Plus,而最新的 v.1.2.1 修正了 iOS 9 或更舊裝置的問題,用戶可在 App Store 下載或更新。因應 iOS 10 封鎖了電池的資訊,所以到目前仍然沒有電池的充電循環數字,但是你仍然可以看到 iPhone 電池的電量、容量,這個最大的功用就是你可從中判斷 iPhone 的電池真正容量,特別是如果你的 iPhone 有 Apple Care+,然後 iPhone 在保養期之內看到電池容量低於 80% 的話,你可將 iPhone 帶回 Apple Store 或蘋果維修部要求員工為你的 iPhone 更換電池的。

battery life v1 2 0 01

  • 應用程式名稱:Battery Life: check internal battery statistics
  • 支援平台:iOS 6.0 或以上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