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測試!這個 App 令你一鍵透視 iPhone 電池的「真正壽命」!

iphone app battery life check internal battery statistics 00

iphone-app-battery-life-check-internal-battery-statistics_00

用了 1 年的 iPhone,總是感覺到電池極速用盡,除了因為 Facebook 背景偷跑之外,手機的電池經過一兩年的洗禮,越來越不耐用了,如何知道你的手機電池的壽命?無需 JB 的,用這個 App 就可以了。

這個名為 Battery Life: check internal battery statistics 的電池管理應用程式,免 JB,直接從 App Store 下載之後打開,應用程式就會以 iOS 裝置電量流失百分比去評估你的 iPhone 電池還有多長命。小編用了年半的 iPhone 6 Plus,發現電池容量只是被削了 14% 左右,屬「平均」水平,尚可接受。

iphone-app-battery-life-check-internal-battery-statistics_01

不過好戲在後頭,應用程式提供了電池續航力預算功能,在 App 主介面下方按一下或在左拉選單按「Runtime」就可以從電池的充電循環、耗能百份比以及目前剩餘電量,看到手機的真正通話時間、互聯網使用時間、HD 影片播放時間、音訊播放時間以及備用時間。蘋果聲稱 iPhone 6 Plus 在通話時間、互聯網使用時間、HD 影片播放時間、音訊播放時間以及備用時間均超過 10 小時,但看小編自己的結果,就知道用了年半的 iPhone 6 Plus 的電池在只剩兩成的電量的時候,感覺這電池已從渡過中年,要充電了……

除此之外,應用程式也在左拉選單提供了「Raw Data」功能,實時而且詳細顯示 iOS 裝置電池的充電百份比、實際容量、電池溫度,以及對鋰電池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可以顯示電池使用循環「Cycles」,你可由此即時判斷查看手機電池的真正壽命。

  • 應用程式名稱:Battery Life: check internal battery statistics
  • 支援平台:iOS 6.0 或以上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