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宮崎駿!《你的名字》成為全球票房最高日本動畫電影!

Your Name

  由新海誠所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上映前就受到了粉絲的熱烈期待,新海誠更信誓旦旦地表示這部作品將成為他的最高傑作。而在上映後,《你的名字》除了成為吉卜力工作室以外唯一一部超越百億日圓票房的電影,現在更超越宮崎駿所執導的《神隱少女 / 千與千尋》成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日本動畫電影。

Your Name

  根據 Box Office Mojo 的統計,《神隱少女 / 千與千尋》的全球電影票房收入約為 27.4 億美金,自 2001 年上映後除了獲得多個獎項,更超越電影《鐵達尼號》成為日本國內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在去年上映的《你的名字》,目前則以 28.1 億美金的全球票房收入成績,打破該片那難以超越的紀錄,成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日本動畫電影。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敘述著兩名素不相識的高中生在夢中互換靈魂的故事,也因為這樣的牽連,兩人踏上了尋找對方的旅程,儘管從未謀面,卻堅信著能認出對方。藉由幻想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故事,讓前往電影院觀賞的觀眾幾乎都感動落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