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這職位嗎?Spotify推出獨特的「歌曲總統」職位?

spotify collecting private data 2

近年來,不少公司都推出了網絡串流音樂服務,當中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是最多人使用的平台之一,而近日這公司竟然向美國現任總統發出邀請,表示邀請他卸任後到公司工作。

ti 2

Spotify為奧巴馬準備的職位是獨特的,名為「歌曲總統」(President of Playlists),職位要求是「有八年國家管理經驗」,還必須「熟悉這平台」,很明顯,這個職位就是專門為奧巴馬而設的,相信是因為奧巴馬曾代表白宮在Spotify上推出白宮首個歌曲列表,成為Spotify上的熱門歌曲列表。

obama iphone twitter tweet 00

Spotify要求應徵者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友善的態度,並拿過諾貝爾和平獎」,相信對前任的美國總統來說,是不可能達到的,因為只有奧巴馬得到諾貝爾獎。

93339879 oba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