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用戶福音!Nintendo Switch 香港售價公開!

Switch 1

任天堂在今天較早時間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任天堂 Switch,新主機有著桌面級主機效能,同時可以當作手提遊戲機使用,是新主機的作品,而香港亦是首批售賣地區,但香港售價是多少呢?現在就有官方消息公佈。

Switch 1

任天堂Switch將於2017年3月3日在香港發售,價格2340港幣,內容包括一台Switch主機,Joy-Con控制器(左右兩個),Joy-Con握把,Joy-Con手繩,HDMI線,香港用AC變壓器、Nintendo Switch底座。

Switch 2

Nintendo Switch可以連接螢幕,作為家用電視遊戲機,同時配備6.2 吋 720 p 顯示屏,預定發售的遊戲有5款,分別是《街頭霸王2》、《信長之野望》《三國志13》等。

Nintendo 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