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冒險尚未終結!田畑端保證遊戲內容將有所提升!

Final Fantasy XV

  《Final Fantasy XV》推出至今,雖然普遍獲得好評,但是有許多玩家認為該作品的遊戲內容短缺,實屬遺憾。而最近 FFXV 遊戲總監田畑端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就保證會讓遊戲內容有所提升,並且實際上,目前官方就正在進行尚未公布的遊戲內容擴充工作。

Final Fantasy XV

  根據田畑端的說法,開發團隊將會持續升級 Final Fantasy XV 的遊戲內容,並且會為遊戲新措施的準備,強化遊戲的基礎與知識。另外 FFXV 的更新開發工作正在進行中,他更提到開發團隊正在為還未公布的新擴充內容進行努力,因此希望玩家可以對該作品的未來正向看待。

  其實自上個月 FFXV 的 1.03 版本更新之後,就可以發現遊戲團隊正在為遊戲的全新擴充內容進行準備,撇除嘉年華會不談,另外還會有其他三名角色的故事補充、新的可遊玩角色與多人連線,甚至還預計會有新的區域可探索、新的 BOSS 可以挑戰。例如在前些日子,就有玩家發現了整個尼弗海姆帝國(未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