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1.03 更新檔竟暗藏整個尼弗海姆帝國!

FFXV

  《Final Fantasy XV》的 1.03 更新檔推出已有一段時間,而在這次的更新檔中,除了加入數項道具之外,也為 1 月即將到來的嘉年華會做準備。不過該更新檔準備的似乎不只是嘉年華會的部分,除了最近有玩家發現在水都歐爾提謝的隱藏區域(正常方法無法進入)也有更新之外,甚至有玩家找到了整個可供探索的尼弗海姆帝國。

FFXV

  下方即是國外玩家找到的整個第二大陸可供探索的區域,從卡塔納提卡火車站(第 10 章中第一個火車停靠站)出發,整個區域只能透過步行來探索,且還有部分區域的場景無法進行讀取。不過也可以看出原先《Final Fantasy XV》的格局之大,雖然因為趕著推出而不得已刪減部分遊戲內容,但也希望未來的更新中製作團隊能將這些遺失的部分補齊。

  而這些未能探索的區域,目前估計或許會在未來的角色章節 DLC 當中開放,例如格拉迪歐藍斯章節可探索路希斯的隱藏區域,並對上 Boss 吉爾伽美什;伊格尼斯或許能探索歐爾提謝的隱藏區域、普羅恩普特則能探索尼弗海姆帝國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