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電影導演上載「冰箱」Win 10 引大量網民轉載!

Jackie Stokes

電子產品在科技發展下,都開始加入電腦系統,可以讓各款產品都連接到網絡,再運行不同的程式,不過 Windows 10 推出後,強制更新功能,卻引發了不少笑話,近日就有一個電影導演Jackie Stokes在網上發佈了一張圖片,引網民關注。

Jackie Stokes

電影導演Jackie Stokes在網上發佈了一張圖片,顯示她的冰箱,顯示正在進行Windows10系統升級,Jackie Stokes表示,我只是想要喝水……,獲得23883次轉發和40445個讚好。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b

當然,這次只是一個惡作劇,這台冰箱的設計是用戶可以在顯示屏上放任何圖片,而Jackie則在她的冰箱上放上Windows10系統升級的截圖,不過看到網民反應後,可以知道Windows10系統突然升級,是有多大影響。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

早前,就有一次天氣預報直播,Windows 系統突然升級,導致報導員無法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