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暴龍》 20 周年紀念版複刻暴龍機登場!5 大進化元素曝光!

digimon 20th 00

digimon 20th 00

今年一開始,80、90 後的集體回憶再次湧入我們身邊,早前我們網站講到在西半球有遊戲機製作商複刻了 GameBoy 並在 CES 2017 展出,而在東半球,Bandai 就為了數碼暴龍 20 周年推出新一代暴龍機,讓你再次成為「被選中的小朋友」了。

同時收納 1-5 代登場的數碼暴龍!

暴龍機參照 1997 年開始發售的暴龍機 1-5 代設計,外殼分「オリジナルブラウン」(啡色)和「オリジナルグレー」(灰色),收納包括第 1 代至第 5 代暴龍機收納的數碼暴龍,另外 10、15、20 周年紀念數碼暴龍也會在 20 周年暴龍機登場。

digimon 20th 01adigimon 20th 01

與超龍機一樣加入究極體!

另外相應加入完全體進化後的究極體數碼暴龍,你可以像當年的超龍機般培育像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獸、喪忍長毛象象獸、木偶獸、大王悟空獸等等超強究極暴龍,也可透過合體合成更強的數碼暴龍。

digimon 20th 02

可同時哺育 2 隻暴龍!

另外暴龍機有更多更吸引人購買的元素,例如同時支援培育 2 隻暴龍,2 隻暴龍會一起成長、吃東、睡覺以及大便…哺育時間更大幅縮短,哺育完全體的時間從 6 日縮短到 36 小時,哺育究極體的時間只需 2 日。

digimon 20th 03

支援 2vs2 對戰!

既然可以哺育 2 隻暴龍,當然可以進行 2vs2 對戰,甚至以朋友之間可以複製數碼暴龍組隊挑戰。

digimon 20th 04

支援與過去的暴龍機通訊對戰

如果你幸運地仍然保留從你小學或中學買在現在的暴龍機的話,你可以將暴龍機 20 周年版連接作通訊對戰。

digimon 20th 05

數碼暴龍機 20 周年複刻版售價為 3500 日圓,目前暫時透過日本 Bandai Premium 網店發售,想重溫過去被選中成為「被選中的小朋友」的體驗,也可透過日本代購搶購,預約日期至 3 月 27 日夜晚 11 時,暴龍機預計會在 6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