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bit 推復刻遊戲機 Super Retro Boy!讓你重玩經典 GameBoy 遊戲!

super retro boy game boy 00

super retro boy game boy 00

復刻 Game Boy 外殼的遊戲機很多,但「復刻」遊戲復刻到上 CES 2017,算是少見,遊戲開發者 Retro-bit 在 CES 2017 展示了一款 Super Retro Boy 遊戲機,80 後、90 後的集體回憶回來了。

遊戲開發商 Retro-bit 在 CES 2017 展出了一款「經典的 Game Boy」……不不不,是展示了一款名為 Super Retro Boy 的復刻 GameBoy 遊戲機,這遊戲機外形十足 Game Boy 一樣,支援 Game Boy、 Game Boy Color 以及 Game Boy Advance 的遊戲卡帶,2500mAh 的可換電池提供高達 10 小時的續航時間,並擁有防刮防碎 TFT HD 螢幕。雖然外形像 Game Boy,但因為支援 game Boy Advance 遊戲,故在 AB 按鈕下方新增了 LR 按鈕取代。

雖然只能玩 Game Boy 遊戲,但以當年三代 Game Boy 加起來的價格計算,售價可算是平民級,只需 80 美元,並預計在 8 月開售,但可惜這產品暫時只限北美發售,香港和台灣的買家可能會動用代購方式購買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