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百好評 ! 訂飲料免傳 DM、免打電話 ! 台灣上班族訂飲料、下午茶神器《 ChuMe 》!

chume1

chume1

許多台灣上班族的小確幸就是和同事一起揪團訂個飲料來當下午茶,紓解一下壓力,不過對於主揪來說,傳 Menu、打電話、登記資料還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不過現在不必這麼勞心勞力囉 ! 利用《 ChuMe 》這款辦公室的訂飲料神器,就能讓你透過 App 就能訂購並節省電話費,輕鬆地享用咖啡或手搖杯飲料。

軟體內有 3000家飲料店最新 Menu 讓使用者線上看,系統定位的功能讓你免搜尋即可快速選取飲料門市,而且外送免通話、自取也不必排隊 ! 透過一鍵分享功能,就能快速揪團邀同事或好友一起訂,而且方便的是好友不用下載 APP,也能透過 LINE 或 FB 分享連結揪團一起訂購。自動整理訂單的功能也可以讓主揪或辦公室的行政人員方便的收錢 ! 當然有的人不愛喝太冰太甜,也可在 App 內調整甜度冰塊,送出訂單後,只要等待來電就大功告成啦 !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有相當好的評價,下次辦公室訂飲料就用它來試試吧 !

  • 應用名稱:ChuM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