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GTA 5》新 Mod!同時玩到 GTA 4 及 5 完整地圖!

maxresdefault 119

相信不少人都是從小就玩 GTA 到現在,GTA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讓大家自行製作或新增 Mod,自由增添遊戲內容。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一部 GTA 之是在不同的城市中發生,GTA 4 在 Liberty City,而 GTA 5 則是在 Los Santos 和 Blaine County,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 GTA 4 還是 GTA 5 呢?近日有俄羅斯開發者宣佈,將會把兩代 GTA 版圖二合為一。

maxresdefault 19

開發者表示,他會利用 OpenIV 系統及 OpenFormats 格式,把 GTA 4 的 Liberty City 加入到 GTA 5 之中,同時不會取代 GTA 5 原有的 Los Santos 和 Blaine County,玩家只需要自行乘坐船或飛機跨過大海,就可以到達 Liberty City,兩代遊戲的地圖都十分大,如果加起來的話更是大得難以形容。不過開發者表示,玩家需要同時安裝這兩款遊戲,因為開發者只是把 GTA 4 的地圖檔案轉換,以 DLC 形式加入並安裝到 GTA 5 遊戲之中。不過暫時開發者沒有提供任何遊戲截圖或確實推出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