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開始!Mass Effect 新作目前沒有計畫要登陸 Nintendo Switch!

Mass Effect Andromeda

  距離任天堂的直播活動只剩下不到 2 週的時間,許多玩家也希望能在這天獲得更多 Nintendo Switch 的相關情報。不過當玩家正期待著會有那些作品登陸 Nintendo Switch 的時候,由 BioWare 所開發的備受矚目新作《Mass Effect: Andromeda 質量效應:仙女座》卻已經公開目前沒有計畫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

Mass Effect Andromeda

  《質量效應:仙女座》的遊戲製作人 Michael Gamble 在接受澳洲媒體 Stevivor 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讓該作品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他的回答是:「不是現在,我們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但如果在 Switch 發售之後,玩家卻抱怨沒有質量效應的話,那就不一定了。我們可不想把話說死。」

  而針對該作在 PS4 Pro 以及微軟 Project Scorpio 的推出計畫,他則表示:「以 PS4 Pro 來說,我們的作法大概就是在說:『好吧,這台主機的效能如何?我們能夠如何優化這款遊戲,使得玩家能有最棒的遊戲體驗?』就 PS4 Pro 而言,我們可能會在 1 月或 2 月談到更多的技術細節。」

  「至於 Scorpio,我們目前完全沒有計畫。畢竟你永遠不曉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質量效應:仙女座》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一季登陸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