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直播在這天!次世代主機 Switch 將有更多情報揭曉!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昨日於官方 Twitter 上宣布,將會在明年 1 月 13 日下午 13 時(日本時間)舉辦「Nintendo Switch Presentation 2017」的直播活動,在該活動上,很有可能就會公布該款主機的發售日、售價以及遊戲陣容或其他相關功能。

Nintendo Switch 1

Nintendo Switch

  若是用戶迫不及待想知道 Nintendo Switch 運行時的模樣,其實最近在國外節目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at Jimmy Fallon 上,任天堂北美總裁 Reggie 也首度展示 Switch 的實機試玩,詳細報導可參閱:任天堂 Switch 實機運行首度曝光!

Nintendo 4

  Nintendo Switch 預計將於 2017 年 3 月發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