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繼續投訴 iPhone 6 電池出現問題!送 Apple Store 維修無法解決!

iphone 6 more battery issue 00
iphone 6 more battery issue 00
iPhone 6 電池

我們早前報導過有財富雜誌的作者(也是 iPhone 6 用戶)批評蘋果對 iPhone 的電池問題持雙重標準,只有部分 iPhone 6s 用戶可以因此免費換電,而其他 iPhone 6 或更舊的手機都無法換電,更指出有關電池問題十分廣泛,並不是蘋果所指的少數事件。

就在蘋果回應財富雜誌之後,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卻收到一位 Facebook 用戶傳來的訊息,指他曾經用過 iPhone 6 一年多,電池同樣試過出現嚴重問題,包括在 80% 多的電量的時候突然關機、使用期間電量無故急跌 30-40%、續航力只有 2-4 小時,於是他先後預約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送修兩次。

Apple Store 經理承認 iPhone 6 電池問題廣泛!

事主將 iPhone 6 交給 Apple Store 員工檢查之後,發現 iPhone 6 電池的最大電量高於原本應有最大電量的 80%,故不能免費換電,於是蘋果員工卻給他 3 個建議:重設 iPhone、給 HK$608 換電池、給 HK$2348 更換 iPhone 6,結果事主選擇重設 iPhone 6,卻無法解決問題,失望而回。

不過,事主曾在送修過後填寫 Genius Bar 問卷,於是有 Apple Store 經理致電給他,承認同樣有員工的 iPhone 6 出現同類問題,但換電可解決的機會率極低(約 10%),經理預計電池問題可能與主機板有關。最後適逢 iPhone 7 推出,事主就換上了 iPhone 7 Plus 再購買 Apple Care+ 了。

蘋果早前證實部分網民發現的 iPhone 6s 裝置可能會意外關機的問題,將為部分批次 iPhone 6s 更換電池,並在蘋果官網提供工具檢查你的 iPhone 6s 是否能夠更換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